三舌(跑去飞鸽了

我去飞鸽博客了

自我介绍10.0

初一了!




   雷区:右翻

   我吃的cp:all主角,主角all,主角x主角,all我能接受的中心人物,我能接受的中心人物all。

   我是甘木!!也可以叫我某!


   

   看心情更文,一般有脑洞的话准时更


   无聊啊
   有什么烦恼啊
   都可以私聊找我
(๑˃̵ᴗ˂̵)و 

吃的圈子:

咒术回战(all虎)

阴阳怪气(all茄)

排球少年!!(all日向)

黑子的篮球(all黑子)

鬼灯的冷彻(all鬼灯)

蜡笔小新(all小新)

进击的巨人(all艾伦)

东京喰种(all金木)

齐木楠雄的灾难(all齐木)

决战!平安京(all我)

第五人格(all佣)

哈利波特(all哈)

黑执事(all赛巴斯)

撒贝宁(我不追星)(双北)

全职高手(all叶)

入间同学入魔了(all入间)

惊悚乐园(all封)

凹凸世界(all金)

瑞克和莫蒂(allmorty)


正在产粮的圈子:

鬼灭之刃(all炭)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