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舌(跑去飞鸽了

我去飞鸽博客了

[all神]论学院的那位阿神(10)

   每个cp只要你提出来我都会照料到!

   ooc有

   改了人物设定有

   我爱阿神✓

   大家也爱阿神✓

   阿神万岁✓

   后期学院风

   喜欢的话记得订阅标签“论学院的那位阿神” 

————————————

   “我是小光呜呜太谢谢你了”

   小光拿着自己的学生证和宿舍钥匙,一脸痛哭流涕地抱着阿神不放

   *远处的鬼鬼在皱眉头

   *一旁的羽毛正在犹豫是否前去阻止

   *阿神对小光印象不错

   阿神笑着摸了摸小光的头,在小光眼里宛若天使再现

   “呜呜呜天使啊”

   “那个...能松开了吗,我还要去注册身份”

   “啊、抱歉”

   羽毛有些警惕小光,不动声色地跟在阿神身侧,并紧紧盯着小光

   羽毛开口

   “请问...你是什么类型的恶魔”

   “诶?我吗?”

   小光笑着向好奇地向这边看过来的阿神抛了个媚眼

   “人家是魅魔啦~”

   阿神一噎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本子设定啊!

   阿神看着注册处的人从打印机中印出的个人信息单

   “诶?这不是我之前交到审核处的...”

   注册处的人指了指单子,又指了指笔

   “看看有没有哪里是登记错误的,改一下”

   “以后就不能再改了”

   阿神认真看了看,接着把单子还给注册处的人员,在等待学生证和各种物品时,阿神回头观察了一会学院里的环境

   无论是金光闪闪的院长的雕像还是周围优秀的绿植,更别说学院墙壁的精美雕花,都显示着这里的环境是何等优异

   阿神将物品取走,学生证拿绳子拴起挂在脖颈,而宿舍钥匙等东西,都放进了自己刚刚考核结束后自动被退回来的随身书包

   阿神让出位置让羽毛注册,同时看着天空发了会呆

   他进来了

   他成功了

   他来到了MK学院

   全MC最优质的学院

   他——成长了

   他——

   好想睡觉...

   阿神使劲晃了晃自己的头,好让自己清醒一些

   “诶,阿神你几号宿舍的?”

   “啊?”

   “1栋301啊,你呢”

   “2栋103...好远...”

   有点可惜呢

   阿神笑着拍了拍羽毛的肩,鼓励了他一下

   “羽毛,加油啊”

   “你有时候觉得自己比较没用,其实没有啊,你很优秀的”

   “接下来我们走的路可能就要岔开了,就算没有我,你也要加油啊”

   “欢迎经常找我啊”

   阿神拥抱了下羽毛,羽毛有些哽咽,似乎不知道该说什么,羽毛也抱住阿神,说了句“你也是”

   学院生活——正式开始了

——————————

   呜呜呜终于写到这里!抱歉最近有些忙所以就晚了!!

   接下来阿神将会经历很多事情~刀子和糖都会出现,以后的更新也会从“一定日更”变为“尽可能日更”!(放心吧,我会加油的)

   大家可以许愿阿神的舍友is who!四人寝室!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接下来会继续努力的!

   想要关注更新可以订阅标签!

   为了防止你们误解我先说一句没有完结!没有完结!没有完结!

评论(29)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