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舌(跑去飞鸽了

我去飞鸽博客了

[all炭]末世总说着自己是萌新的大佬(4)

  *未来末世重生爽文

   *半黑化炭,扮猪吃老虎

   *兽人之类的都加

   *栗花落香奈乎、蝴蝶忍、甘露寺蜜璃 性转

   *所有人以后都会出场

   *ooc有可能会有(请睁大眼睛看清楚这几个字)

————

   炭治郎忐忑不安坐进宇髄天元的车中,紧张地不知道该在车里用什么样的姿势坐着

   “没想到你这么怕生啊,炭治郎”


   既然不是自己的弟弟,那也就没必要再叫臭小鬼这个称呼了,但叫弟弟又觉得很奇怪,宇髄天元便直接叫他炭治郎


   “啊、哈哈哈,没有啦”

   炭治郎干笑两声,又叹了口气

   他只是不知道支线任务该怎么完成而已...

   跟自己的兄长牵手...有点奇怪,但还是可以实现的!

   “那个...哥哥?”

   “你分明不是我弟弟,为什么要叫我哥哥呢”

   ...这样的话牵手就更奇怪了啊!


   炭治郎,烦恼着看向窗外,竟发现天空中飘下几点白色,外面的行人也差不多都在往天上看,也有小孩伸出了舌头

   下雪了啊

   祢豆子...过得还好吗

   “喂,你以后要怎么称呼我啊”

   宇髄天元突然打断了他的思路,炭治郎少有的愣了一下

   “啊...暂时还没想到”

   “那就华丽的叫我天元哥吧”

   ......那是什么黑帮老大一样的称呼

   “好的,天元哥”

   “那个...还有多久到达目的地呢?”

   “已经到了。”

   




   宇髄天元带着炭治郎来到了A市最有名的广场,同时也是他和几个人约好见面的地点。

   “下午好啊,宇髄天元!”

   “下午好”

   炭治郎默默躲在宇髄天元的身后,一言不发着,看着宇髄天元熟络着和朋友们打招呼

   “炭治郎,给你介绍一下”

   “这是炼狱杏寿郎!”

   “啊...炼狱先生好...我是灶门炭治郎”

   “唔呣!灶门少年你好!”

   好热情的声音...

   “这是时透无一郎!”

   炭治郎笑着打招呼,时透无一郎冷淡地点了点头,勉强当做了问好

   “这是富冈义勇!”

   “...”


   宇髄天元热情地介绍了七位大人物,而每一个人物炭治郎都在记忆中找到了身影。

   果然……

   [叮!]

   [与宇髄天元一同前往聚会  1/1 ]

   [主线任务已完成,奖励已发放]

   [视野右上角会提供地图,并附有灶门祢豆子的定位]

   [新主线任务已发放]

   [请加油,炭治郎]


   说着加油,系统的语气却很是冰冷

   炭治郎正在跟着宇髄天元进入购物大楼,天色已经半黑,楼内却被灯照得明亮,周围各种各样的新奇事物让大部分人生都生活在贫民窟的炭治郎感到了惊奇。


   现在他们都站在电动扶梯上缓缓上升,宇髄天元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看着手机,炭治郎好奇地随口一问。

   “天元哥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看手机呢,是在办公吗?”

   宇髄天元朝他轻笑一声,


   “炭治郎,办公那种东西是只有非人族和肮脏的异族才会做的事……”

   真是……一开口就让他不快啊。

   “这里可是只有人族生活的华丽的高级区域,办公这种不华丽的东西是不会存在于这里的”


   炭治郎表面依旧是微笑着,宇髄天元看他没什么反应便也笑了笑。

   “我正在跟女朋友们说话”

   “这样啊...”

   




   “诶?”

   “女朋友们?”

   “怎么了,有问题吗?”

   炭治郎疑惑着缓缓摇头,也许这就是高级人族的世界吧...?

   “系统,你能和我说点话吗.?”

   “啊,我现在有点不知所措...”

   [那炭治郎想跟我说点什么呢?]

   “嗯...系统你叫什么名字?”

   [栗花落香奈乎,ID:0519]

   “诶?真是一个很美的名字呢!”

   “香奈乎要多笑笑啊,说话总感觉冷冰冰的呢”

   [...诶?]

   炭治郎笑了笑,宇髄天元偏头看了看莫名扬起笑容的炭治郎,抬手放在炭治郎的额头

   “没发烧”

   “...天元哥,要到了”

——————————

   欢迎收藏合集关注更新!!

   也欢迎关注我!wink~ 


                    收藏可以关注更新        ↓

   

评论(27)

热度(2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