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舌(跑去飞鸽了

我去飞鸽博客了

[all炭]无知(1)

   *食人炭

   *ooc警告

   *请不要担心,你要的真菰、蝴蝶忍、栗花落香奈乎、甘露寺蜜璃性转已经安排好了ᶘ ͡°ᴥ͡°ᶅ



别忘了看第0章



千万不要一目三行!!





最近发现有个连载和我写的很像,那只是巧合

——————————

   寂静的山林上方,一片鸟群惊叫着飞起。

   “求您、求您饶了我”

   一个人跪在地上,朝着炭治郎不断地磕着头,已经被冻伤的双手透过雪层撑在地上

   炭治郎低头看着那人,眼里的印记是不容置疑的权威,同时也让人无法看清他的情绪

   “身为唯一一个被那位大人转化后还依旧拥有着人类气息和特征的鬼,那位大人已经给你足够的时间和明确的目标了”

   炭治郎笑着开口,可是眼里却已经覆上了一层阴霾,对方惊恐的气味弥漫在炭治郎的鼻尖,又夹杂着别的味道

   那人跪在地上不敢抬头,头深深地抵在雪层中,心中惊慌着想着逃脱的办法

   可恶,三个月内间谍在鬼杀队并杀死一名柱,这么困难的事情怎么可能做得到!

   而且...本以为就算不完成任务,那位大人也不会派什么强大的鬼来惩罚自己,结果前来的竟然是十二鬼月之上的鬼日...真是烦死了,摆着架子不说些有用的...

   “你在心中辱骂我吗?”

   空气一瞬间好似凝固了,对方强大的威压几乎使那人喘不过气来

   “你的周围...有对我恶意的味道呢”

   炭治郎轻轻抬起脚,狠狠踩在那人的脑袋上,用力着向下踩,眼中与瞳孔完美结合在一起的太阳图案印记亮了亮。

   对方痛苦地求饶,炭治郎什么都没说,只是脚上的力气松了几分。正当那人在为活下来欣喜时,炭治郎伸手握了握自己腰带上的一把日轮刀

   “我最近,拿到了一把不错的日轮刀”

   “是新的呢,那个人还没来得及使用”

   “虽然颜色也是最常见的黑色,色调也并不怎么深”

   “但你要知道,刀要是不使用,就是暴殄天物嘛”

   从他第一句说出口后,脚下的那只可怜鬼就已经想挣扎了,但受威压所迫动都动不了

   眼泪已经流了下来,炭治郎却依旧扬着笑容

   刹那间,黑刀出鞘,头落地

   炭治郎随意将日轮刀和配套的剑鞘丢在地上,又整理了下腰带

   两把常用刀,四把还没使用的新刀

   鬼杀队的入队审核最近又放松了吗,也许该向那位大人在会议时请示去藤袭山“帮忙”加固一下审核了

   

   

   


   幽暗的无限城中,属于十二鬼月与鬼日的会议进行着

   主座左前方和右前方都是整齐的座位,两边分开,周围空出一条走道。(看不懂请理解为主座是皇上的位置,整齐的座位是文臣武官站的地方,原谅我文笔不好写不出来)

   十二鬼月已经来齐,唯独鬼日还迟迟未到

   “虽然我们都还没和鬼日见过面,但莫名于我们之上的鬼日居然还参加会议迟到,这未免也太差劲了”

   上弦之三  猗窝座不屑地抱着肩坐着,对空着的主座旁边的同样空着的鬼日座位格外上心

   是强者吗

   童磨倒是显得兴趣缺缺的模样,旁边的玉壶好奇地问童磨对那位突然冒出来的鬼日想法如何

   “啊...我并不怎么在意那位鬼日,昨日极乐教来了个非常美丽的年轻女性,我想快点回去让她和我永生呢”

   “难怪看起来情绪不怎么好的样子呢”

   玉壶尴尬地说道,童磨不在意地扬了扬铁扇



   “啊...抱歉,我好像来晚了呢”

   一道稚嫩的少年音出现,几乎所有人都看向了缓缓走过走道坐到自己座位上的炭治郎

   “这就是...鬼日大人吗”

   “感觉很温柔的那种诶...一点也不强的那种...搞什么啊...”

   


   “喂,你就是鬼日吗?”

   猗窝座鄙夷地看着明显弱不禁风一点也不符合“强大”两个字的标准的炭治郎

   “嗯?是的,那位大人还没来吗?”

   “喂,你看着一点都不强啊,话说身上为什么这么多刀?”

   炭治郎将自己黑色的羽织整理了一下,并没有回答猗窝座

   黑死牟紧盯着炭治郎,可嘴里说出的话却是跟猗窝座说的

   “注意自己的身份,猗窝座”

   “嘁”

   

   几乎是所有人,都对这位鬼日抱着“只能摆着看也没有什么实力凭什么成为十二鬼月之上啊”的想法

   “晚上好”

   无惨出现在了主座,几乎是瞬间,所有人都朝着无惨行礼,除了黑死牟——和炭治郎

   黑死牟相当于和无惨平起平坐,自然不用行礼,而炭治郎不仅不行礼,还自顾自摆弄着自己腰间的刀

   另所有人意外的,无惨也没有说什么,似乎是默认了炭治郎的举动

   “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鬼日,灶门炭治郎”

   炭治郎微笑着朝下方摆手,无惨则是抬手摸了下炭治郎的发顶

   众人:?好像哪里不对??

   “这次会议,主要就是想听听你们最近都干了些什么,以及我会告诉你们接下来要干什么”

  无惨心情颇好,既没有发疯发怒,也没有为难人————————

   让我再最后确认一下你们爱不爱食人炭


                    收藏可以关注更新        

   

评论(83)

热度(141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